close

突然想起溫嵐的一首歌"傻瓜":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沒有什麼不同,故作軟弱,撒嬌害羞,只是有一點彆扭,傻瓜也許單純的多,沒有那麼做作,愛上了,我不保留...

說真的,看起來很傻,很笨,但其實你認為我不懂你們的心機嗎?

我只是不想浪費力氣去爭變這些無聊的東西,我們這些傻瓜只是真實一點而已...

面對令人徬徨的勾心鬥角,我們這些不喜歡耍心機的人選擇裝傻一下,其實只是在保護自己..

所以,你真的認為我不懂嗎?不見得吧~!

有人問我,為什麼每天都笑得這麼燦爛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或許是脫掉那一層保護色之後心裡就輕鬆多了吧?

面對一切,多一點童心,多一點想像,不是永遠長不大的,只是讓自己體會一下小時候的純真!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像我們這樣,小裝一點傻,或許就可以快樂一點了...

煩惱,就隨著不必要的鬥爭通通丟到九霄雲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