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哭了...因為我看了新兵日記的預告...

羅剛跟士官長吵了一架,士官長哭了,然後余班長就從寢室走出來安慰士官長,

真正讓我想哭的是他說的話:

"反正不管我做什麼,在你看來都只是搞笑而已,不過沒關係,你笑了就好了...(苦笑)"

看到這裡,我就哭了,接著更催淚的還在後面!!

余班長的眼眶帶著眼淚,含淚目送士官長回寢室...

哇賽~這一集是存心要讓我們哭得死去活來就對了啦!

躺在床上,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感觸,對啊!我也只是希望他笑而已,他笑了我就開心了啊...(苦笑)

儘管他微笑的代價是要我流下幾千公升的眼淚,我也不會有怨言...

嗚哇~哭死了啦~余班長幹嘛演的這麼催淚啦!

我不想要再當別人的替代品。

我不想要變成別人的陰影。

我不想要跟著你們隨之起舞。

我要做回我自己!!

為什麼說出這麼熱血的話呢...

這是因為最近很多人跟我說:"欸~你都快比你媽高了!"

或者是說:"你跟你媽媽長的一樣漂亮"

甚至是說:"你跟你阿嬤看起來好像姊妹!"

(每次聽到這種話,心裡都想說:"X!我肛五架臭老?")

這種客套話說多了,我聽了真的很煩!

所以,不管我跟我媽到底長得像不像,我都不要再成為他們了!

網拍這種東西是我最近密切注意的~

因為最近我準備要去裝牙套...但是我爸就是覺得戴牙套很花錢~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想自己去賺一筆錢!

網拍就是最不花錢的賺錢法~只可惜我們家沒有人做過網拍!@_@

有一個問題是小孩子的網拍世界,看起來就跟去超商買飲料一樣單純,

但更大的問題是,錢!!沒有資金要怎麼做網拍?而且我算數超爛的~>3<

幫幫我啊~瑪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