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每個人,都急著要長大,

究竟為什麼?為什麼要長大呢?

一直幼稚下去不是很好嗎?

不要面對大人世界的虛偽,不是很好嗎?

一直笨笨的傻傻的,不是很好嗎?

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事了,

同班的男生都喜歡掀女同學的裙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女生好像很喜歡穿裙子,

一點都不害怕的樣子,

我覺得,那些男生真是幼稚,

但為什麼,現在的我反而希望回到過去無憂無慮,

快快樂樂做自己的那種生活...

雖然,每天要面對幼稚的男生...但總比面對長大與未來好。

身旁的人,從來都不會選擇停下腳步來等我,

爬山遠足的時候是,跑步受傷的時候是,

就連長大的時候也是,

沒有人願意停下腳步,讓自己幼稚一點,

沒有人願意放慢速度,體會成長的感受,

只是像候鳥一樣,時間到了就往前衝,然而目標,只不過是大人訂定的而已,

為什麼,每個人都是一樣,

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責任感...

而不是越來越幼稚...

我只是不想面對未來,也不想面對長大之後那些繁瑣的事,

這樣錯了嗎?

難道就不能晚一點再長大?

說真的,讓我選的話,我寧願當一隻不合群的候鳥,

也不會隨著親鳥越飛越高,而提起自己的腳步...

誰能讓我不要長大,讓我不要面對,我不想面對的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