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考考完了...成績跟我努力的分數呈現正比...

雖然不如預期中轟轟烈烈考個零分,但是能夠衝破自己的紀錄,我覺得夠了...

最近,發現我很喜歡看他的背影...離我很近,但又好像很遙遠...

每當我心情煩躁的時候,就會想要看看他, 

是不是又笑了呢?是不是正在睡覺呢?是不是...?

雖然跟他相距遙遠,但這樣已經夠了,至少我認為夠了。

他孤單的背影,像是在提醒我什麼,告訴我我也是孤單的...

沒關係,這樣看著他我就滿足了!

為什麼,我是一個很聰明的人,為什麼會傻傻的看著他的背影,卻一點也不感覺厭煩?

一座冰山,有人用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我,但冰山也會融,

最後還是會跟其他小碎冰一樣化作泡沫在海中浮浮沉沉,因為我也是人啊!

很久以前,我以為我會永遠當一座冰山,

但是怎麼這麼快,永不融化的冰山就沉沒了?怎麼這麼快,這座冰山就傾圮倒塌了?

我試圖讓自己的矜持找回自己的理性,不讓一時衝動占據我的心臟,

但是為什麼看見他,心裡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充斥著一股衝動呢?

我想這些事情,等我大一些了就會懂得為什麼,

而這座冰山現在要如何自處,也就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